杭州西湖区烹饪邪会

平平无奇的all邪活动号

【吴山居自然保护区】【彩蛋】花邪

【匿名代发】


我的发/情/期到了,今天晚上刚洗完澡,我和小花一起窝在沙发上,我突然感觉有点热,也没有太在意毕竟现在快要夏天了,热一点很正常的,就继续趴在小花腿上玩游戏了,玩着玩着由于对方太菜了,我一个激动耳朵直接蹦出来了,小花都被吓了一跳。

我没有注意到,还在专心致志的一边玩游戏,一边问候对方亲爱的妈妈,“我艹,你他娘的会不会打游戏呀,玩不了就去小孩那边”直到有一双温暖的大手覆盖在我的头顶时,我才反应过来。

低沉沙哑的声音从耳边传来“吴邪”,“嗯?怎么了”我有点懵,好端端的叫我干嘛。

“你是不是到发/情/期了?”

“啊?”我自己默默的想了想,算算时间,好像就是诶。

“嗯,好像是哦。”我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 。

“这次发情期我帮你吧。”

“诶,发情期怎么帮,你不会是想把我绝孕吧,我告诉你,你不要想了,我自己出去找个小母猫就可以了。”

我有点警惕的慢慢往外面挪,刚动了一下,就被小花一把拖了回来,我感觉大事不妙,变回原型就想跑,结果他反应更快,直接揪住我的后颈,把我提到眼前。

——“喵喵?喵喵喵喵!喵喵喵喵!”

——你干嘛?解雨臣我告诉你!你不要太过分了啊!

“给你三秒钟的时间,变回来,我给你好好说话,不让我就让你变成公公猫”,我被他凶狠的语气吓住了,但还是乖乖的变人形……


全文见all邪论坛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